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愛玩迷宮

立宇還蠻喜歡遊戲書上的迷宮,可惜書上的迷宮都過於簡單,所以爸比就親自畫了幾張讓立宇玩玩。


【第一關】湯瑪士回車站,立宇花了 20 秒鐘就破關了... 應該畫難一點的。



【第二關】高登回車站,立宇也僅花了 1 分鐘就破解了...真是浪費爸比的時間啊。



【第三關】湯瑪士尋找安妮與貝兒,這次立宇終於嚐到失敗的滋味了,迷路走不出去囉。



【第二關加強版】高登找艾蜜莉,由於第三關太難,只好在第二關加上額外的關卡...不過立宇也是很快就破解了。



PS1. 在經過一晚的沉澱後,立宇在隔天早上也將第三關破解了。
PS2. 圖中的貼紙取材自雅玲阿姨所贊助的湯瑪士貼紙書,這真是一本相當吸引小孩的遊戲書啊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unter! 哈哈看到這篇還蠻想笑的! 當爸爸真的辛苦你了. 我係Kavin la...沒事上來逛逛!新工作還順心嗎?
還有我的小部落格也弄好了.有時間也來我家逛逛喔!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忘了留住址囉..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avin-westhighland
^^